Hi,,喜欢这 3801 条精彩评论吗?你的认真点评也会出现在这里哦~
  • coreat coreat原创作品 个站页面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23 19:50 发表 / 4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1.我也是从平面设计转网页设计过来的,设计都相通的,最基本的设计离不开四个原则(对比,重复,对齐,亲密);
    2.设计还是要分阶段的,单单看和想还是出不来什么效果,个人认为前期还是需要动手练习,就从临摹开始,然后要养成好的习惯,比如收集素材建立素材库(包括图片,字体,纹理,图标,配色,页面布局等等)然后不断在练习中发现一些规律并且能善于去总结,从而形成自己的一套方法;
    3.网页专业素养是什么鬼?看到好的页面,临摹之前要记得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,如果是我来做会不会有另一种思路呢?

  • 谷龙 谷龙 原创作品 |部分品牌案例02|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23 10:17 发表 / 29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此品牌背后的故事
    品牌名称:“本然”而“本然”之意是什么?经过长时间的沉淀与感知,“本然”的意思是“如是自然(天然)这就等于空无或者没有~
    产品理念:”东方禅意/文化礼饰“在做的产品有”茶房“、”香道“、”书房“、”礼饰“,产品大多以”简约、新中式“为主,寻找、感知、体会的更多是禅宗与佛教的一些精髓。
    创意构思:人之为本”本“字的引入(谁让这几年越来越倾向字体标了呢),而字体标最大的难点就是字体图形化的表现了,为了考虑”本“字的识别度在设计中把这个字分成了三部分来处理“上、中、下”而本字做了断笔与弧线的运用,在“本”字的中间部分与底下部分,中间部分山的引入,底下“十字架”断开的处理如“孤舟“(山 孤舟 倒影)
    别嫌弃我啰嗦,好多东西得去品读,而所谓的品读就是”静“

  • 是無山居人 是無山居人 原创作品 十八般兵器-书法字体设计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23 09:44 发表 / 8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这个 说的不错,艺术是由己而发,设计是因物而发,我从来没有讲这样的书法作为艺术而谈,只是作为设计中的应用元素,更好的去服务于商业不同的个性,传统书法很难达到这样的效果,我也是练了近20年的书法,也有自己的方正字库,妄谈艺术不敢说,而艺术运用于设计中,是需要设计创新的,看看日本对书法的设计应用,都是那么的贴切,而中国所谓的应用,满大街都是启功,中石先生的字,我不是说他们的字不好,而是有的却是不符合商业服务对象的本身。这是不对的一种现象。对与错,革新总是好的,否则就是停滞不前,哪怕错的也是好的,最起码对设计师而言他是有创新精神的。书法艺术的黄金时代永远回不到它最辉煌的时候了,因为古代的书法是实用和艺术化一体的。在哪样一个时代,一个气场,书法才会繁荣,如今一个提笔忘字的时代,它只能被定义为艺术的上层建筑了。对设计而言,它达不到艺术的高度,但是应用书法的这种形式,无不可谓是一种尝试。

  • 东边有棵树 threethree原创作品 播放器图标设计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22 19:02 发表 来自APP / 3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图标后面的木质纹理应该是用浮雕样式实现的吧。用图层样式有时候出来的效果会欠缺一点真实感,因为浮雕样式它并不是根据物体的真实结构来打光,而只是依据一些固定的参数调出效果。真是环境下的事物会有更为微妙的光影变化,而这是一个参数不能涵盖的。可以试着调试一下等高线,或者临摹一下光影层次比较复杂的作品。

  • lavon 小呆xd 设计文章 从0到1告诉你炫酷的H5网站是怎么实现的!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22 10:46 发表 / 46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体验的确流畅,不过有一点小小的不同看法。这个H5的目标预期是为了给用户呈现视觉化的游览引导,类似游乐园的地图,只不过用了垂直滚动的方式。然而我个人打开以后的感受是,完全lost了,没有方向感,而且插画风格琳琅满目不知道该看哪里,也没有呈现出背景和建筑效果图的对应关系,换言之用户的终端体验和你们希望达到的预期有较大偏差。天猫那个案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只有一条轴线可以运动,并且画面对称,用户不会迷失,它很好的管理了用户的预期,“我就给你划定这个范围 但我保证你在这个范围内感觉是最爽的。”
    喷完之后还是很佩服你们技术端 [z大笑]

  • 602267570 武一山设计文章 企业部门之间如何高效的完成设计任务!(老板必看)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22 10:24 发表 / 2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写得好!我要转给我的同事们看!
    我也是一枚干过执行当过策划的设计师。但身边当策划的老同事都认为做设计也是“这样子”了,听起来就好像说将来没多大出息的似的。他们认为设计转策划是一种提升(以前我也这么认为),而我现在从策划转做设计师就被认为是倒退了。。。但我是个经历过从设计转做策划最后决定专注做设计的设计师,明白设计和策划是一对互补不足的存在,当然也没多少策划懂得换这个位来思考。
    设计师和策划在同一个部门的情况下大家沟通一样如此火爆激烈,而且更多是设计师被欺负的份,问是跟我们说“你先做做,等做出来了,再看怎么改!”(然而我会回敬“我做的稿是你能改的吗?”)
    其实很多做策划会弄不清自己所在岗位的主要功能,以为就是比设计师高一个等级,指挥设计师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,但其实大家是平等互补的。策划最大的功能是沟通、组织和规划。而设计的功能是把异次元空间的物件变成现实可见,这就需要动手能力和视觉表达能力了。我也常说“错字和客观的信息变更可以改,好看不好看咱们就不聊了。”

  • 茶一瓯 茶一瓯原创作品 完美世界logo设计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19 18:46 发表 / 5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并不是。最初的想法是来自于键盘。

    刚才搜索了一下PLEXI RECORDS,并未搜到相关详细内容。如果是名家之作我表示很荣幸,能与他想法“撞衫”,如果和我一样是位平凡的设计师我表示很有趣,彼此想到了一块儿。

    阁下这样的疑问我理解,但发言我觉得还是以说话之道为基础比较好,您这样的“评价”略显莽撞,当然您若是甲方就无所谓了。

    这个活动的作品我也看了许多,里面不乏彼此相似或与活动外作品相似的,也许有抄袭也许有“撞衫”,但我不是那些作品的作者本人所以不能斩钉截铁,毕竟:在Logo设计里,抄袭时有发生,但作品的意外“撞衫”也并非罕事

  • 王炳南 王炳南 设计文章 甲方如何挑選設計公司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19 11:20 发表 来自APP / 58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我在等破萬人的閱讀率後,才想說說長期來在此平台上分享一些台灣設計經驗時,這些經驗純是個人多年工作的總合及台灣素民生活的現象,並不會刻意帶入什麼政治色彩,而一直有些讀者用民族情節回應並留言指教,有人用退加粉的舉動⋯,更是多有人在簡繁體字上做文章,這些文化及文字的問題,我們生在這年代中的人,必須去接受的事實,更需要拿出彼此尊重及包容來化解,近文章少,是不想每每發文後,總有人追著繁體字打,就像打在自己生長的土地上,反之我一再的去評簡體字,那不是模糊了我分享文章的原意嗎?

  • 单干 heyinguang原创作品 外卖app概念稿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14 12:00 发表 / 3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纯属个人观点,不到之处见谅。
    1.把下方导航栏去掉,为了展示更多的信息量,这个说法有点不妥,首先IOS和Android的系统已经把用户的养成了一种固定的习惯,你去更改这种习惯会让一般用户难以适应,这是一款订餐类的APP,首先是优惠,再者是直接。你不会在一个页面上停留过多的时间,我来订餐,连我上一次订餐的内容(再来一单)都被藏起来-。-影响我的下单速度。
    2.从其他页跳转到首页,我先要点击 “+”号,然后弹出,再点首页,二次操作,你会觉得麻烦吗?
    3.订单页的那个分割线,看着很难受,左边到底顶不顶格?两件商品之间的分割有的直接用空像素占位有的却是连在一起?
    4.搜索动效,对于程序来说是估计会骂你多此一举,如果是有什么特殊需求的话另说(毕竟有时候有的甲方口味偏重嘛)
    5.首页搜索框里面的语音功能和扫码功能,有可能存在误触的风险
    6.还有一个约厨师的新功能,约厨师我能理解,但是那个租厨具……适用性为多少?如果我在家想做饭,家里没有厨房??;如果我在上班的地方想做饭,如:写字楼-。-这画风太美,不敢想象;可以在户外搞!(野餐厨具租赁)
    7.人民币“¥”后面可以不用加“元”的
    总体还是不错的一款概念稿,想法也挺好,配色也合理,其实一个产品越往深层次想,就会发现越多的问题,有大有小,小问题一个个解决,大问题分成若干小问题,解决之………共勉~

  • dudufly dudufly 原创作品 全友家居-YOYO发表了评论

    2016-12-13 13:08 发表 / 6 人赞同 / 我赞同

    黑方同学你好,你说的问题我也考虑过,之所以把原版形象优化调整了一下(虽然这样做比较冒险),是我个人觉得形象本身存在一些问题,首先我觉得YOYO整体形象有点老龄化(三个立体图更为明显),耸肩,缩头,耳朵过于靠下而且露出的部分比较少,显的头顶比较秃,其次就是五官过于分散,显得表情有些僵硬,现有的形象做其它角度的延展问题会更大。还有就是我优化之前看了下全友的官网,还有他们的天猫京东店,发现吉祥物还没有广泛应用(天猫也只有那一张正面的图而已),参赛资料里也没有三视图和其它一些使用规范和说明,说明这个形象还是有优化的空间的。说到识别性,我认为YOYO的识别点在于身头比例和绿围巾再加上绿眼睛,这和盼盼区分已经很明显了,我只是修改了下肩部、眼睛的大小,还有耳朵和嘴部的位置。我觉得吉祥物设计识别性和美观度应该兼备,不能单纯的为了区别于其它形象抛弃了美观。当然这是只我个人对这个形象的一些看法,最后感谢你的宝贵意见。[billd飞吻]

1...3 4 5 6 7 8 9 ...99 100 跳转到:GO